兔倌

那天下雨,来不及躲避的行人无情的被天上落下的雨滴击中。我躲在一个电话亭里,看着雨帘把我和街上跑来跑去行人隔开。我开始庆幸。庆幸有一个安逸的篷供我躲雨,同时还可以静静的看着路上奔跑的人们。沉着冷静的商务精英露出慌张的样子。一丝不苟的名媛贵妇差一点跑丢了鞋子。牵着狗的美女跑的比狗还快。打着发胶的型男变成了西瓜太郎。而我就还是安逸的站在亭子里。安逸的看着慌张的外面。不一会,雨水渗进来了。雨帘把我和外界隔成两个世界。我们互相看不懂对方。我不懂他们为什么要跑,他们不懂我为什么在淋雨。
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兔倌 | Powered by LOFTER